豆腐

哎呀,掉坑里了,还这么冷的坑,为什么每次都要往冷的坑里跳呢……
之前看动画和漫画的时候就很中八悟,但那时候什么粮都没有,久而久之的也就淡忘了
没想到这次看了三本同人本……完全停不下来,我就放两张封面……





我还以为这是要干嘛…还以为会来个kiss呢(好吧,我知道这不可能……
这一集的那一段难道不是告白吗?!
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很开心,
也能见识到新鲜的玩意,
什么都能共同面对,
能一直在你的身边听你说落语,
没什么比这更开心了。


昨天把 传颂之物 第一部补完了,最后的片尾曲真的好赞!泪目……

总觉得很适合白和奥修托尔,想着两人的结局真的是QAQ……奥修把面具给白的时候是怎么想,抱着什么心态呢……

之前没看过第一部,现在再会回去看奥修死的那一段,真的心态不一样啊!深深的感受到了官方的恶意!!这歌…真的是补刀



きみの瞳に映る わたしは何色ですか

你瞳眸中的我 会是什么颜色呢


うら深き望むなら 渡そうこの想いを

若你深切希望是阴影 我就把这份思念托付你


渡そう このすべてを

我就把一切 都托付给你


如果打右白/奥白这算占tag吗……嘛,算了

刚刚在想啊……之前一直都是看了番去找CP,奈何我爱的CP不是太冷的就是粮少(这不一回事嘛!……我是不是应该反过来,先看CP哪个粮多再去补番?

这个主意不错?

经过了那么久的迷茫和不如意,总算里总算是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容身之处了,真正属于自己的落语了……真是心疼少爷
感觉认识到真正的自己后,整个人氛围都不一样了呢,感觉像变得清澈的湖水一般,すがすがし的感觉,虽然之前的忧郁少爷也很美~


果然好媚啊~不愧是艺人出生



小时候也好可爱啊~~




啊呀,真是每集都让我看的心情激荡啊……每次看都可以让我脑袋里想些这样那样的事~看了这第5话也真是停不下来呢
不把脑袋里的污好好释放一下的,总觉得不能平静下来呢,就让我来吐一下槽吧



女性额外翻三倍?哈哈哈,我买!我买!
那个坏坏的笑容真的是好赞啊…口水
这么说来你本来是做男人生意的?


这眼神233333这可是你说的什么play都可以,就来让我好好泄泄火吧
所谓炭火play呢,少爷真会玩~

之后女装那段真的是太赞了~让我各种想歪www


少爷这是难道是觉醒了什么奇怪的癖好,大家都震惊了……

咳咳、脑洞太污了,请别介意
之后这又是什么play呢!

诶呀诶呀,真是羞耻了(捂脸

少爷这里两幕真的是太美了!必须舔!(其实我真的以为会有尾巴出来的说……



最后还要感谢老板把两人秀恩爱拍下来了~




虽说看到现在了,但是其实一直很在意助六鼻子上的那根毛(?)那个小圈圈是毛吗?果然是毛吧?

感觉少爷形容的“卷毛狸猫”很形象呢!




下集是个什么展开?好期待啊~无视女人

这第三话看的简直心痒痒啊!

有几个画面小菊好美啊~还有小菊弹三味线的时候好性感啊

好虐然而又好甜!感觉被虐的死去活来的,也许是脑补过度……感觉所有的糖都是为了让之后可以又更虐的梗

拉勾勾的时候真的是~~~然而后来小菊一个人的时候……这个心情简直…已殒

心里各种展开根本停不下来,一个眼神,一句台词在心中百转千回……可恶…好狠的剧情 

这种暧昧程度简直上天了有没有!要自我催眠这是正常向都不可能,这横竖看着都是CP啊,然而这种要碰却又不碰到点的感觉简直让我炸了!
我这种语死早,美死早,只有脑细胞还没死的,只能跪在这等各位太太们扔肉,洒糖……我一定会大力支持的



前面在做作业时听……
听到Just wanna hold your hands那一段
被听成Just wanna 包丁 hey hey hey~~Just wanna 包丁 hey hey hey~~
心想这什么歌啊…跑去一看歌词  TAT  对不起是我脑洞太大Orz
其实想想还是和歌名挺合的呀,还算挺有逻辑的联想吧(呸

没想到第一次发布什么竟然会是因为这种事……不过请一定让我吐槽一下这么久以来郁闷的心情…
以防万一,总之求米优党和优米党的狂热粉丝不喷,这只是单纯的个人感想而已
其实一直觉得很困扰……我追这番那么久单纯是看优和米迦,觉得这两人的互动非常的有爱,然而却老是把握不住CP感,不管是米优或者优米,感觉实在是……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话,萌不起来TAT,这是为什么呀,对于这对CP精神方面ED吗?!我可是很沮丧的……明明是因为他们才追番的…
其实觉得两个人应该都是受吧……先不说优,我觉得米迦一定得是受,这么萌的男孩纸不受太不人道了!平时虽然很逞强一脸冷漠的样子,但是其实本质就是小天使啦~
优的话,性格其实我是不太喜欢的,感觉又吵又冲动一根筋还很天真…不愧是典型的热血主角…吗……但是米迦非常喜欢优,所以爱屋及乌?因为米迦非常喜欢优,所以我也希望米迦的愿望能实现这样的?我也不是很清楚啦……而且我觉得优其实挺渣的…不是渣攻就是直男这样的…渣是因为太自我中心了,老是不顾米迦的感受和心思,一直都是米迦在倒贴。直男是因为我好像没能找出什么优的CP,其实君月绝对对他有意思!然而他却……唉
其实感觉米迦和优的关系就像AZ里斯莱因和亚瑟公主的关系一样,盲目的爱护过度?而另一个人却一点自觉都没有这样的感觉(想想米凯就优你这么一个“家人”,优你倒是好,在米迦不在的时候搞了一堆“家人”出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