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腐

没想到第一次发布什么竟然会是因为这种事……不过请一定让我吐槽一下这么久以来郁闷的心情…
以防万一,总之求米优党和优米党的狂热粉丝不喷,这只是单纯的个人感想而已
其实一直觉得很困扰……我追这番那么久单纯是看优和米迦,觉得这两人的互动非常的有爱,然而却老是把握不住CP感,不管是米优或者优米,感觉实在是……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话,萌不起来TAT,这是为什么呀,对于这对CP精神方面ED吗?!我可是很沮丧的……明明是因为他们才追番的…
其实觉得两个人应该都是受吧……先不说优,我觉得米迦一定得是受,这么萌的男孩纸不受太不人道了!平时虽然很逞强一脸冷漠的样子,但是其实本质就是小天使啦~
优的话,性格其实我是不太喜欢的,感觉又吵又冲动一根筋还很天真…不愧是典型的热血主角…吗……但是米迦非常喜欢优,所以爱屋及乌?因为米迦非常喜欢优,所以我也希望米迦的愿望能实现这样的?我也不是很清楚啦……而且我觉得优其实挺渣的…不是渣攻就是直男这样的…渣是因为太自我中心了,老是不顾米迦的感受和心思,一直都是米迦在倒贴。直男是因为我好像没能找出什么优的CP,其实君月绝对对他有意思!然而他却……唉
其实感觉米迦和优的关系就像AZ里斯莱因和亚瑟公主的关系一样,盲目的爱护过度?而另一个人却一点自觉都没有这样的感觉(想想米凯就优你这么一个“家人”,优你倒是好,在米迦不在的时候搞了一堆“家人”出来)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