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腐

啊呀,真是每集都让我看的心情激荡啊……每次看都可以让我脑袋里想些这样那样的事~看了这第5话也真是停不下来呢
不把脑袋里的污好好释放一下的,总觉得不能平静下来呢,就让我来吐一下槽吧



女性额外翻三倍?哈哈哈,我买!我买!
那个坏坏的笑容真的是好赞啊…口水
这么说来你本来是做男人生意的?


这眼神233333这可是你说的什么play都可以,就来让我好好泄泄火吧
所谓炭火play呢,少爷真会玩~

之后女装那段真的是太赞了~让我各种想歪www


少爷这是难道是觉醒了什么奇怪的癖好,大家都震惊了……

咳咳、脑洞太污了,请别介意
之后这又是什么play呢!

诶呀诶呀,真是羞耻了(捂脸

少爷这里两幕真的是太美了!必须舔!(其实我真的以为会有尾巴出来的说……



最后还要感谢老板把两人秀恩爱拍下来了~




虽说看到现在了,但是其实一直很在意助六鼻子上的那根毛(?)那个小圈圈是毛吗?果然是毛吧?

感觉少爷形容的“卷毛狸猫”很形象呢!




评论

热度(6)